关于UC浏览器电脑版的红杏出墙和UCWiFi

看到UC浏览器推出电脑版,于是想要下载下来体验一下。

装完发现还要邀请码,前往官网得知这一轮的邀请码已经被抢完,瞬间觉得非常反感。

自从小米开创了“抢”这种营销方式以来,各路厂商真是乐此不疲啊。

手机、路由器什么的,抢还有点意义,毕竟是硬件产品。

作为一款软件产品,测试难道不是人越多越好么,竟然还限量还要抢,UC你果然是猴子请来的逗比嘛。

最后还是百度了一下,使用 Ctrl+N 大法绕过了邀请码。

体验之后的感受是,总体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,中规中矩。

不过其中有两个功能还是有点意思的。

首先是 UCWifi ,虽然也是被玩烂的东西,不过需求貌似还是挺大的。

这货脱离了 UC 浏览器也是可以运行的,于是打个包分享一下,有用到的就拿去吧。

优点是小巧绿色,缺点是启动失败率挺高的,有时候要点好几次才能成功启动。

下载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qWPjFn2

其次就是红杏出墙了。

虽然叫“出墙”,但实际上不能用来翻墙,就是个类似于搜狗教育网加速的东西。

比搜狗那个好一点的是,目前没有使用加密的 HTTP 头,直接设置代理就可以使用,不过以后会不会加密就不知道了。

代理地址:58.215.137.109:9080

这是抓包抓出来的 IP ,是只有这一个还是像搜狗一样有一系列就不得而知了。

没有太深入的研究,现在我也用不着这类加速了。

其实写这篇文章主要是为了证明我还活着,匿了。

关于UC浏览器电脑版的红杏出墙和UCWiFi》有2个想法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