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的文字

关于上一篇文章,又有人很关切的问我“怎么了”,“又出什么事了”。什么都没有啊,好吧。自我反省啊,抒发一下感情啊,之类的,也不是不可以。难道是这种文章太少了,偶尔出来一篇,大家觉得不配上点历史事件过意不去?

我是有心情不好写文字的习惯,不过一般都写在爪机里了。翻出来一看,各种残破的文字,写了一半的。再看看内容,我了个去,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,果断删之。于是,很多都没有见到阳光的机会,就被我咔嚓了。

诸如“你怎样怎样”“不要怎样怎样”这种发泄的言语,自己心里说说就好了,我还是喜欢讲讲道理。只是我实在是没有耐心,爪机里打了一半,一想这么点事我还搁着讲半天道理,真是闲得蛋疼。有时候写了半天发现原来自己没理,果断撇下出去玩去。

然后,我就是个理性的人了。大家都这么说,我也只好认同。实际上我还是感性啊,理性是要基于正常思维,超出自身存在的。我还在用自己的思维想事情,摆脱不了片面的结果,用感性解释感性的阶段。不过说我理性就理性吧,怎么说咱也向往着理性的境界,哈哈。

我一直有一种奇妙的习惯,就是和别人对着干。你说这个好,我就说不好,怎么挑刺怎么来。当然也不是所有的我都去挑刺,只有我觉得没必要把话说那么绝的时候才会对着干。说起来,都有人对我有意见了。也许这就是我给人留下“理性”印象的根源吧,总喜欢用道理去咄咄逼人。其实我只是说说自己的看法,况且也没人听嘛。

以前玩了会微博,发觉没法坚持下来。一句话的事情,一句话的感情,没有什么必要记录下来吧,重要的事情我还是用博客来完整的记录。我也懒得去关心其他人今天做了些什么,想了些什么。果然还是论坛和博客适合我啊,可以专注于自己想要的东西,而不是漫无目的的看。

有人问我啊,你这博客到底愿不愿意被人看到呢?明明百度和谷歌都能搜到,却又坚持不告诉其他人地址。其实我觉得吧,就算百度能搜到,也不见得就能找到,除非那人就是冲着我的网站来的,哈哈。

关于我的文字》有2个想法

  1. 哈哈,怎么感觉你像愤青呢?以前我也玩过一阵我qq微博,因为感觉像记流水帐,所以也没有坚持下来,想自己弄个吧,不是学程序的,还好可以下源码,可能是小部分人的习惯吧,自己的东西才是好的,不习惯到别的地方开博客,你比我胆大,还想让百度搜,估计你是学文学毕业的,我都不敢想,人家是文笔好与差,我就没有文笔可言,写博客我想也不都是想展现什么,我的想法只是为了以后回忆以前的提示,人吗,总会忘掉什么的。

    1. @浪三  /擦汗 这么夸张 现在愤青的含义都变这么大了啊 我可是既不愤怒也不极端也不激进~
      为什么我怎么看自己都觉得不像是学文学的~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