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告诉你

每个女孩子的心里是不是都会存在这样一个男孩子呢。

他的笑容,阳光一般,温暖而灿烂。很有主见,运动神经强大,比起学习反而更喜欢在篮球场挥汗如雨,不拘小节,但是也有很细心的时候,会冲动,但是不鲁莽。

直到,有一天,遇见一个人,让你紧张,让你喜悦悲伤。也许,很像心里边的幻象,也许,一点点相似的地方都没有。直到我遇见你。
单纯善良的她。还好,遇见的是你呵。

等到发现的时候,已经是特别的了。其实,现在就这样吧,是一种珍惜吧。
第二季,真是让人着急!风早同学,你倒是告白啊告白啊!!是男人就去告白啊!如今才发现,你爽朗个毛啊,你根本就是闷骚吧闷骚!胡桃、健人,不要捣乱啊喂!还有千鹤同学,少根筋就不要乱讲话啊,会误会的啊误会的啊!倒是,龙真的是很温柔的好人。千鹤,真是很幸运呢。这个,健人,真是,更加让人火大!!你丫凑什么热闹哇,有你毛线关系啊,妨碍别人谈恋爱是要被驴踢死的知不知道!!
啊!!!表白了!!!风早,够爷们!啊哈哈哈哈,开心啊。
我去,当众当面的表白都会产生误会,真是够极品!凭什么自说自话地认定别人心里边在想什么!你俩就给我赶紧幸福地在一起了行不行啊!
啊,嘿嘿,被打断了,风早你很恼火吧。爽子真是笨蛋。有这种老师真是开心又无奈呢。
所谓幸福。即使千山万水,哪怕荆棘满路,也走得到的。
呃,无良老师。
真好,请,一直幸福吧。
ps:本来想放在我的博客上的,但是你说过我很久没写影评了,哼,有写的!

ps的ps:能看到好想告诉你,真的是太好了呀。

好想告诉你》有4个想法

  1. 啊呀又不是啥秘密的东西 放到你博客上干嘛呢 放到我这里呗……

    1. @七沫  /呲牙 我没有看过《好想告诉你》啊……
      /憨笑 话说我觉得我也够爷们啊哈哈……
      /调皮 你说我咋就不能赶紧幸福地在一起……
      /抓狂 我咋就这么不顺利呢……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