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给沫

今天——呃,应该是昨天,已经过零点了——出去溜达了一圈,心情还是蛮不错的,但是不知道我这快乐是不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呢——璐怕是累坏了,也饿坏了吧……

又看了一遍璐的部落格,就写些东西,回复一下吧!

璐啊,还记得吧,你告诉过我我给你的第一印象是冷血。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冷血呢?如果不喜欢,干嘛要把自己搞成冷血呢?

呵呵,应该说,跟三年前相比,你更勇敢和坚强了。哭么,谁还能不哭?出成绩那天,我没看到,我不想看到你哭,但更不想看你把眼泪往肚子里咽。“有泪不轻弹”嘛,又不是“有泪不能弹”。我记得以前我安慰别人时会说“别哭”,但现在我觉得这太残忍了。你肯定没见过我哭(那当然),因为我都是偷着来的,嘿嘿。不可以冷血,那太恐怖了,我会害怕的,呵呵。

王惠那次嘛,你应该是受不了我了吧,呵呵,那么不绅士。还是有原因的,因为我的身体嘛。事后她们追到宿舍楼门口向我道歉,反而让我觉得挺不好意思的,我当初也许就不应该抽到那个签,要是抽不到,就什么事都不会有哩,我也就认命了。

至于你那位网友,我很放心你的哦。毕竟么,我们家那些人怎么能比的上你,三个人加起来考了高考满分……呵呵,你不是都说了嘛,动漫是永久的,所以你也肯定会认识到,有些事情不能太投入,谁知道它哪天就没了呢。哎呀,不要说我偏激啊,以防万一嘛,呵呵,我可不希望我的朋友受一丁点儿伤。

看到你说我“愿意这样真诚的”对你好,我觉得应该感动的是我才对,因为有人能感受到我的真诚啊。我在这上面受了一些伤哦,因为有些家伙说我虚伪啊什么的,仅仅因为有那么一两次我忽略了他们。拜托,我也不能整天就为他们着想嘛,没那个时间,也没那个精力。那些家伙,借用某好友一句话,真是被我惯坏了。所以呀,你不可以对其他人太好哦,小心把他们宠坏,哼哼。要照顾好自己,才有精力照顾别人咯。

最后通知你一下,我的胃怕是撑不大了,那天试了一下,好难受哦。当然了,要是给我冰激凌的话,嘿嘿,我保证把它撑大,甜哦……

搁笔,吃冰激凌去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