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给沫

呃,本来写好了的,结果你这家伙又好了。呵呵,祝贺你啊。想想还是发上来吧。

以下是原文:

璐啊,别难过了,更不要“很很”难过了。你还是很勇敢的,要学会放开啊。

放开……貌似这个字眼我提过很多次了。你说的啊,动漫是永远不会离弃你的,那么,就到动漫中去吧。其他的事情都一边儿呆着去吧,它们抛弃了你,你干嘛还抱着它们不放呢。放开手吧,随它去吧!

伪装啊,这算是生存技能么,也许吧。至少,不会让自己的情绪去破坏一个群体的氛围。但是,伪装会很伤自己的。也许你还没有感觉到吧。要忍着,要违反自己的情绪,要把事儿都装起来,很累啊。不要太勉强自己了,找个时间发泄一下吧!

记得那天你跟我说,想学我,我想了想,算了吧。你觉得我这样很好吗?宽容,忍耐,忍耐过了就是纵容。知道么,有时候容忍的后果就是让别人觉得你好欺负,让你的朋友对你肆无忌惮。我是经历过这些的。我说我忍耐度高,真的是,忍到不能再忍了,还想忍,这怎么办,一走了之,逃避吧。现在看来,有时候,逃避比忍耐来的更有效。让他走吧,他不走我走,还说什么?

告诉你啊,发一些小脾气,争争吵吵一些也未尝不好,对别人而言,还不会对你失去关注,更不会对你为所欲为。没地方发泄啊,别忘了还有我呢,如果你足够信任我。总之,一句话,不要装过头了,那反而会让大家对你不信任的。

那个人,不行就放弃吧。拖到最后,自乱方阵。你的逃避本来就没有给她机会,还期望什么?既然要顺其自然,那就把一切都交给上天吧,你也别再去想了。

至于我,怎么可能不来。我要说的话,都在我空间,就是这里了。

最后,还是谢谢你(别跟我说“谢P”啊),我不会再应付午饭啦。当然,你也一样,不要应付自己。

搁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