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七八糟

自从上大学以来,不知道对着NANA这部动漫看了多少遍,不会厌,不会倦。

看到现在,已经不再去想追求巧究竟是不是爱着奈奈的,因为,这已经不重要了吧。

奈奈的身上,多多少少可以看到一些我自己的问题。

摇摆不定,见异思迁,各种矛盾和纠结,以及等等等等。

还是方式的问题最重要吧,爱一个人,你自己知道是爱着他的,可是如何爱,怎么爱,其实才是最关键的问题。

太自我的人,往往是不太会去考虑这样的问题的吧。

只是单方面的臆想,单方面的憧憬,自己是如何如何爱着对方的,然而,对方其实是根本感觉不到的吧。

与其说是爱对方,不如说是爱着爱着自己的别人,其实还是爱自己多一点吧。

感受不到,接收不到,自己自以为是的任何点~

甚至出了问题之后,首先想到的只有逃避,像受惊的小动物一样,连惊吓到自己影子的真正东西都不知道是什么,也不急于知道,第一本能就是逃。有多远,逃多远。这是问题,很严重的问题。

可是,如何学会表达,又如何学会面对,是多么困难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情。

你来管我,我不高兴,又不是不高兴。你不来管我,我生气,又不是不生气。

什么才是你的态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