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向阳光,微笑,忘记背后的忧郁。

正文未开始之前,还是吐槽。我还是找不到登陆的地方。笨。

今天去医院看病,心情一直很忐忑,始终怕自己出了什么大问题,没敢告诉妈妈。谎称去医院看感冒,其实比起感冒,这个病更严重,明天再去让医生确诊。

想想自己快毕业的。四年里,好多好多事情,好多好多情绪,好多好多秘密。有些只能让它自己慢慢腐烂在肚子里,甚至想,慢慢让它变成梦,最后告诉自己,那只是梦。

感情事情,是我的硬伤,一直很少和人交流感情这样的事情,有时候太傻,太笨,太蠢。自己不喜欢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样子,害怕有人记得自己最脆弱的事情,其实呢,自己曾经每天晚上流泪十来滴,时间久了还会一个小时,悄悄的哭,悄悄的抹眼泪。但是,什么都是变化的,现在自己,更多的是,不流泪,有时候真有一种感觉就是眼泪流干了。这是一段感情带给我的改变之一,情感起伏不在那么大了。是冷淡了很多。

四年时间改变好多事情,常常在想,如果同样的事情,身边的人换成你们我会不会是今天的这个样子。

之前是不愿意承认自己的脆弱,想在,只想让亲爱的们知道,但是千万不要来慰问我,我会受不了。

我敏感,我缺乏安全感,有人说我自私,从来只会向其他人索取,自己却没有付出。开始生气,后来,接受了,我的确,对朋友没有很好很好,却对每一个人都有一种依赖。我的确平时没有怎样去和她们联络,一个学期可能电话短信什么的都没有。我对周边生活环境不满,我不想一直去倾诉苦水。有时候难免低落,于是想到了你们的好。我感谢,我没怎么联络你们,你们没有抛下我。我会慢慢慢改变这点,慢慢的和你们去联络,去关心你们的世界。

最近很喜欢阳光明媚的天气,喜欢大太阳,暖暖的天气。感觉这样会照亮自己背后的阴郁。

女孩子要学会笑,淡淡的笑,乐观的心态,因为那么一个人,我都不会笑了。最自然地笑,都不会了。相由心生,难怪我有紧紧的眉头。学着寻找生活里的一点点的美好,为之高兴,为之感动。

很乱的一篇文章,理不清楚思绪,过去太不堪,我只想自己可以有着淡淡的笑容,心里平平静静,和身边的你们呆在一起,找一个人,不嫌弃我的所有,倾心相恋。虽然想的都是美好的,知道有些是永远不可能的,但是我还是愿意相信那么一点点不可能。相信,总会有的,我相信我自己会学会笑,会学会生活,会有自己的生活,会有自己的心态。

再多的伤害,再多的负面情绪,总有一天会被自己看透,那些伤害总有一天你会觉得那些都没有什么,会感觉到身边的一米阳光,是中美好,是种幸福。

 

期望,我的宝贝们,每日,嘴角上扬,只为看到生活里的一点点美好,不为过去,不为那么一个人,破坏自己一点点好心情,我们只要自己微笑,就很美丽了。

 

么么。爱我身边不离不弃的你们,你们以后甩不掉我的,哈哈。

面向阳光,微笑,忘记背后的忧郁。》有5个想法

  1. 找不到登录是正常的……
    我都是从聊天记录里翻出来的=_=|||
    我在这呢,一直。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