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辛万苦,终于找到了登录,千辛万苦,终于找到了在哪里写文章

楠的网址不知到开了多久了,以往,我 都只是一个观客,今天留下在这个网站的处女作。

在开始之前,我要严重批评楠,登录那么的远,不好不好,写文章还没快捷键的,不好不好,大家也可以理解为,我真的是新手。

总是和大家说我这学期很衰,很倒霉,发生了好多事情,也的确是 发生了很多,却只能憋着,不知道如何开口。到现在的筋疲力尽,或许天意如此,已经没有什么能打击到我的了。

也是因为时间,让我意识到我自己真的该努力去做些什么了,为了自己,为了以后我都要好好的规划下我的时间,大三,真的离毕业不远了,不管以后做什么,现在也不是玩的时候,也不是能豁出去一切的时候了。

该豁出去的都豁出去了,结果真的很不好,不知道是自己太傻,还是我把那些想的太善良了。姐姐昨天说了一句,早知道,当时听爸爸的。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,我也不知道还能再感慨些什么,我只知道我真的错了很多,欠了很多,亏了很多,也负了很多。

哥哥说我想的多,我没有觉得,我现在担心考虑的以后都要去面对,只是现在我怎么去想也不会有结果,自己不容许自己这么做吧。所以,一直,迷茫着。

总之,大三这个字眼让我紧张了一下。

我 只是在祈祷,能让我离开这里去陪伴,但是又害怕,很多都没有告诉你,那样会有遗憾。

如果真的眷顾我,就让我去陪伴吧。这里好累,我也害怕以后发生的事情。我,会扛不住的。

amo
amo

》有6个想法

  1. /左哼哼 我登陆这么好找……
    /奋斗 我是过客 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 于是你就按照自己想的去做吧……

    1. @楠窗听雨 你都成我的过客了,那么我身边还能有谁啊?我是按照自己想法做了,却都是错的,所以,以后不可以这么随心,随性了。

    2. @amo 就应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啊 总不能一直都听别人的呀 错就错了 以后不就不会犯了嘛 三思而后行就可以了……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