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obe Creative Suite 6 简体中文语言包

最近 Adobe 发布了 Create Suite 6 (CS6) ,很多人已经开始尝鲜使用了。

但是 Adobe 并没有为使用人数最多(应该是吧?)的大师版提供简体中文版,所以很多人下载了英文或者繁体中文版。

为了方便使用,我从其他版本中提取了官方的简体中文语言文件,合成了一个安装包。如果有人需要用到,就拿去吧。

有部分组件不提供简体中文语言包,原因如下:
1、官方无中文版;
2、民间汉化未经作者同意不可私自打包。

更新历史:
1.0版:最初的版本;
1.1版:增加Acrobat语言包;
1.2版:自动识别安装路径,修正安装过程中出现的“无法写入”问题;
1.3版:修复文件名错误导致的InDesign面板、快捷键严重BUG。

下载地址:
已失效

安装界面:

安装界面-1
安装界面-1

安装界面-2
安装界面-2

安装界面-3
安装界面-3

Adobe Creative Suite 6 简体中文语言包》有15个想法

  1. /快哭了 你好,我安装的时候老是提示安装目录下面没找到以下组件是什么原因呢?麻烦告诉我下,谢谢!

    1. @成 比如你选择了 D:\Adobe 那么必须有D:\Adobe\Adobe Photoshop CS6这个文件夹 才能安装Photoshop
      如果你选择了D:\Adobe\Adobe Photoshop CS6作为安装路径 那就什么都装不了了~

  2. 其实民间汉化的语言包如果完整无错的话,集成了也无妨,著名来源即可。现在好像基本上的官方中文语言包都有了。

    1. @kiko 在安装目录下有Adobe Locales文件夹 里面是备份的文件
      [INSTALLDIR]就是安装路径
      [AdobeCommon]是C:\Program Files (x86)\Common Files
      [SharedApplicationData]是C:\ProgramData
      按照路径复制回去 把与中文相关的文件(zh_CN之类)删掉就可以了

  3. 您好,我下载了您的中文包,但安装总是不行,老是提示路径不对。但路径肯定是对的。

    不知道是否方便:将FW DW的语言包单独打包RAR发给我呢?谢谢了。

    1. 因为Adobe安装在64位系统下安装时 会在Program Files和Program Files(x86)下分别安装各个子软件的32位版和64位版 而这个补丁包默认是在Program Files\Adobe下 所以当你正好是64位操作系统时 报错的提示语就会让大家迷惑了 以为补丁包有问题 忽略这些细节 只要这样操作就可以了 默认补丁包安装到Program Files\Adobe 只能勾选64位的AI和PS 成功补丁64位的软件后 然后再运行一次补丁包 选择Program Files(x86)\Adobe 去掉64位的AI和PS前的勾 成功补丁32位的软件

    2. 我是按照这样的方法去装的。AdobeCS6我只安装了64位的PS、AI以及32位的ID,前面两个软件都能汉化,但是ID装在X86下面,无论我手动设置成目录为programfileX86\adobe也好还是Program fileX86\adobe\adobe indesign cs6,都不行,我把目录名改为adobe indesign也都不行。请教如何解决啊@meditationxp 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