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语四六级查分助手

开学了,随便写了个程序练练手。

每半年一次的外语四六级考试又结束了,最近又到了出成绩的时候。如果忘记了准考证号,或者丢了准考证,这个程序也许可以帮你省省力。你只要去学校里问问同时参加考试的其他人的准考证号,就可以推出来。

关于准考证号的格式,是“6位地区学校代码+3位考试时间+1位考试类型+3位考场号+2位座位号”。那么只要在同学准考证号的后五位上,做点改动,就可以查到自己的成绩了。

打开我的程序,给定一个范围,就可以等它自动的对每个考场每个座位进行验证,看看你是不是坐在那里。找到你的座位,自然也就知道你考了多少分。

至于为什么做这么个东西,要说我也没参加今年的六级。其实我就是想知道某小孩的成绩,于是乎就暴力了一把,绝对没有恶意。

当然这个东西,一开始查得挺快的,后来就很慢了,甚至卡住。我可是花了一晚上时间才查到某小孩的成绩,咳咳。

修正了一下程序,也许是服务器做了限制吧,于是增加了查询间隔,现在应该不会被卡住了吧。

以下是下载地址,以及截图。

已失效

英语四六级查分助手
英语四六级查分助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