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言片语

如果有一个人,和我一模一样,那么我能和他好好相处么。我一定会在很多方面忍受不了他,但他就是我自己啊。所以说,我应该自觉,我应该有自知之明。但是,我做不到的。

昨天在网上看的,世界上有两种成熟的傻逼:一种失去热情,却就以为自己成熟了;另一种失去希望,却就以为自己成熟了。对于我来说,当我觉得一切都失去意义的时候,我就自以为成熟了。

为什么我会在意没有意义的事情呢?为什么我总会为没有意义的事情而感到后悔呢?为什么我总会对没有意义的事情念念不忘呢?那是因为我比较贱,明明别人已经忘却了的东西,自己还当宝贝似的揣着。

所谓矛盾的心理,就是手里拿着一个烫手的山芋。如果扔掉,我怕我再也找不回来了。如果拿着,已经被烫伤的手,还能再次捧起么?好吧,我只能说,我就是嘴馋,我就是想吃山芋。

我不是你的知音,我不了解你的想法,我不知晓你的悲喜。但我可以假装是你的知音,我赞同你的想法,我和你同悲共喜,尽管我什么都不知道。你喜欢这样吗?很和谐,很和平,很和气。但我不喜欢,我不是个木偶。

“事不过三”是个很好的原则,不过我现在更信奉“事不过一”。我觉得不值得的事情,不会再做第二遍。我也只相信你的第一句话,不管是不是开玩笑。如果你有什么事,直截了当的来,我不保证我会陪着你矫情。

只言片语》有5个想法

  1. 对我而言的成熟,应该是等我可以把所有事都藏在心里,不说出来的时候。
    不过至少我在某一阶段都会有想要的,然后会努力争取,哪怕是头破血流。
    不过你很多话又说到我的心坎去了,,能不能偷你的话去用呀,嘿嘿

  2. 每次要重新登录的时候就想起鑫崽说的千辛万苦找到登录神马的……
    啊哈哈
    这个,你这是咋了?

    1. @七沫 =。= 这足以说明你很少来我这里 所以不熟悉“登录”的位置 ……
      不知道啊 突然对事情有一些看法……

评论已关闭。